绳艺

我要认真生活!把握每一次机会!

有个女生在打电话诉说考研的近况,跟电话那头的人说自己暑假在家没有好好学习,耽误了很多时间,说现在目标非常明确,比初中高中都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。
我很喜欢听别人讲述自己的故事和心情,一点也不习惯跟别人倾诉内心最深处的想法,每次遇到这样的人都会很羡慕。
也在试着改变,不那么把自己封闭在只有一个人的小空间了。
要说自己一个人处理情绪也挺累的。把想法梳理一遍,逼着自己从别的角度看问题,把自己从牛角尖里生拉回来,这个过程有时候是很艰难的。
所以当我第一次跟别人诉说,说完之后被安慰被鼓励心情重新好起来,当时的感觉,到现在我都记得清清楚楚。
但是找到一个肯让我完全敞开心扉,把藏在最心底的话说出来的人,还是太少了。
但是还好,我已经进步不少了不是

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那个能放心把最自私最丑陋的话倾诉出来的人,他也能不负所托,说出你最想听的回答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