绳艺

我要认真生活!把握每一次机会!

还是那件事

今天群里又在讨论综测加分,大家抱怨加分政策制定不公开透明之类的,然后后来天天和我一起吃饭的室友a问大家的奖学金,然后另外两个知道我挂科的室友bc也不好意思说,室友a问了好几遍她俩才有一个回答了,然后a又问你们大家都是吗啥的,没有人再回答了,a今年还拿了三好学生,综测肯定是很高的,估计是前五名吧。

已经决定这个学年还是要为了综测加分付出全部努力。要加油哦,不要后面再觉得可惜之类的。

其实有想过,第一学期拉着大家报名了球赛,后来成了黑马拿了名次,没去训练过的同学也都加了不少分,是不是应该感谢一下我之类的。但是当时我让她们报名也不是想着这个的。而且我没有拿到奖学金,和这个也没啥关系,全都是我自己的原因呀。
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到现在才发现,其实有很多底线是不能碰的。而且都是挺低挺低的底线。都是我之前觉得无所谓的,觉得青春嘛,犯错什么的很酷之类的,都是对有底气的人说的。对我来说,这样真的是很浮躁,忘记本心了。
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我的性格确实是有点别扭的,眼高手低,不想麻烦别人,也没有自己努力做好,所以就很尴尬。

我总是拒绝和不熟悉的人打交道,看到朋友和周围可能不会有很多交集的同学之类的聊天,我一般都不参与,只是听着,感觉有点提不起精神,格格不入。但其实好多时候,朋友同学认识的人之类的,真的很有用,我想着我是不是应该去一个谁也不认识我的地方,安安静静与世无争独自生活,不要经历这种需要和别人这样来往的生活。

但是人是社会动物,总要和人打交道,需要用到感情和交情。

开学前也正好看了这方面的小说,主人公最后是成了自己本来不屑于成为的人。

我也不知道,我以后会不会成为这样的人。



评论

热度(1)